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夜校生宅配打工 派遣公司男副理伸狼爪

派出所示意圖。與文無關。(記者李容萍攝)

派出所示意圖。與文無關。(記者李容萍攝)

2016/11/22 12:5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17歲就讀某高中夜間部的女學生,與同學到人力派遣公司找工作,15日被分配到一家宅急便的北部轉運中心,19日凌晨竟遭另家派遣公司男副理架住脖子,從轉運中心強拖至對方住處強吻還拉扯衣服企圖性侵,所幸女高中生極力掙脫逃離,當天清晨前往派出所報案,全案由檢警偵辦中。

離譜的是,得知女高中生報案,這名30多歲的派遣公司男副理事後還在臉書PO文嗆女高中生:「樹大招風!還是我好削!妳他媽的小看我了…這次我認栽了,妳屌!」

受害女高中生為減輕家計負擔,與同學到人力派遣公司找工作,被派到宅急便北部一處轉運中心上班,擔任時薪135元的大夜班理貨員,工作時間從每天深夜11點開始上班,到隔日凌晨4點至6點,夜校下課後就可上班。

女高中生心有餘悸表示,19日凌晨4時多,她突然被另家派遣公司呂姓男副理從後方勾住脖子,強拉她去工廠對面住處的房間聊天,她一再說不肯,呂男仍使用蠻力將她架走,將她壓在床上強吻、上下其手、拉扯衣服,當時她奮力與呂男扭打掙脫後,跑回工廠坐在辦公室裡掩面哭泣,清晨5點獨自到派出所報案。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勞動條件科長張哲航說明,僱主若要女性同仁在夜間工作,必需要設置保全、電子監視等設備,來保障女性在夜間工作的安全,若女性在工作場所遭遇性騷擾,僱主要立即有效處理,該局將派員前往了解,若有違法將依規定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