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搶女人!」 少年被砍到右手快斷掉

雙方約談判的地點布滿血跡。(記者陳薏云攝)

雙方約談判的地點布滿血跡。(記者陳薏云攝)

2016/11/17 19:2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昨晚間10時許,新店區北宜路一段驚傳青少年械鬥,其中有人拿刀械攻擊,造成3名少年被砍傷,17歲曾姓少年身上多處刀傷,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昨晚逮回兩名嫌犯,今下午再逮9名,總共11名嫌犯到案,其中只有4名成年人,其餘皆是未成年,而談起雙方械鬥衝突點,竟然是因為「搶女人!」

警方調查,雙方因「搶女人」問題,屢次在臉書上互嗆,並相約昨晚9點半在新店北宜路上談判,曾姓少年這邊也帶了近10人在北宜路一段188號附近等待,沒想到對方到場後人數更多,雙方口角一陣,對方竟拔刀開砍,曾姓少年等人逃也來不及,共3人被砍傷,其中曾少的傷勢嚴重,右手被砍到韌帶斷裂,幾乎剩皮連著,相當駭人。

警方於昨晚案發後出動快打部隊,即刻逮捕21歲洪姓男子及17歲黃姓男子,並起獲沾有血跡的西瓜刀及信號彈,今下午又陸續傳喚涉案的22歲林姓男子等9人到案,前後加起來共11人。

不過11人中,皆無人承認動刀砍人,全部人都表示只是接獲邀請到場「助陣」,且現場一片混亂,根本看不清楚誰砍誰,警方目前仍擴大搜索,尚鎖定有15人左右涉案,將依續約談到案,釐清行兇主嫌及原因。

被砍的曾姓少年跑到檳榔攤求救,滿臉是血手部幾乎被砍斷。(民眾提供,記者陳薏云翻攝)

被砍的曾姓少年跑到檳榔攤求救,滿臉是血手部幾乎被砍斷。(民眾提供,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