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來人呀!關門」警察阻詐這招太殺!

警方圍著賴婦也勸不住,便喝令「關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圍著賴婦也勸不住,便喝令「關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1/14 15:37

〔記者徐聖倫、余衡/新北報導〕妳不從,我只好關門!上月10日,62歲賴姓婦人至新北市台灣銀行板橋分行領各種面額的3萬歐元現鈔,任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派員解釋賴婦也不甩,還斥警「你住海邊?」警方實在束手無策,便喝一聲「來人呀!關門!」這才順利阻止賴婦離去。

據了解,保七總隊駐衛警員汪士強如往常在分行內巡查,發現賴婦在櫃檯說「我要領3萬歐」,還另要求各面額鈔種都要有,汪員直覺賴婦遭詐,上前詢問遭賴婦斥「廢話!領歐元就是就是要去歐洲玩啊!」還罵「警察住海邊是不是?」

賴婦領完錢不理警方轉身就要走,汪員見狀況不對,趕緊連絡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派員協助。警方問賴婦「妳去過歐洲嗎?」賴婦頓了下,才支吾回答「我第1次出國,想要血拚啊!」警方再問「妳知道出國不得帶超過33萬台幣嗎?」賴婦又講不出話。

幾經詢問,賴婦不耐煩說「有檢察官在等我,你不要煩啦!」這讓警方更確定她遭詐,便請分行拉下鐵門,不要讓賴婦出門。包含汪員、板橋派出所等6名警員圍著賴婦不斷解釋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賴婦才肯透露原委。

賴婦向警表示,她接獲自稱檢察官電話,指她涉嫌外幣洗錢,電話那頭要求她必須將她擁有的150萬台幣存款兌換成3萬歐元,再提領各個不同面額現鈔,還教她向行員謊稱是「出國Shopping」。警方順利阻止賴婦遭詐,同時案件也將由板橋警分局接手,持續追查背後集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喝令拉下鐵門阻止賴婦出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喝令拉下鐵門阻止賴婦出門。(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