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家暴傷害開庭 趙:我也有受傷

趙駿亞今開庭,離開前接受採訪。(記者黃捷攝)

趙駿亞今開庭,離開前接受採訪。(記者黃捷攝)

2016/11/08 14:1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飾演「新兵日記」帥氣班長的藝人趙駿亞,因與前女友2度發生衝突,遭女方控告傷害加性侵,檢方日前僅起訴家暴傷害部分,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趙駿亞表示:「當時我也有受傷,但念在舊情,想大事化小,與對方和解,自己未提告,未料後來都聯繫不上。」

趙駿亞前女友提告指出,當初和趙同居於天母,去年4月24日一起喝酒聊天,因細故起口角,趙竟亂摔東西洩憤,還強拉她進臥室,持空酒瓶性侵,同年5月30號又發生衝突,趙更甩他巴掌。

趙駿亞今表示,案件已過一年多,他從來沒有逃避,也在正常工作,自己也對社會有誠意,第一次只有吵架,沒有肢體衝突,性侵部分檢察官不起訴,已經還他清白,第二次衝突時,女生拿鑰匙割傷他的臉,他上前奪取鑰匙,才會發生推擠。

趙說,事發後不久接到警方通知,得知遭對方提告,當時心想:「不就是男女朋友吵架,有這麼嚴重嗎?」覺得不用跟女生計較,因此自己受傷也沒提告,能和解就和解,後來就找不到女生了。

趙的律師則說,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雖然仍有和解的想法,但未免女生誤會被騷擾,事發後一年多,趙都沒與女生聯繫,希望由法院協助調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