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連續盜領上百次 台南警北上埋伏圍捕

呂嫌擔任詐騙車手、多次盜領贓款,遭警方鎖定逮捕。(記者林孟婷翻攝)

呂嫌擔任詐騙車手、多次盜領贓款,遭警方鎖定逮捕。(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11/04 13:1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65年次呂姓嫌犯涉嫌在台灣南北各地詐騙,並在台南永康地區短時間內盜領民眾款項上百次,引起警方重視,永康警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查緝,鎖定呂嫌涉有重嫌,警方「飛象過河」前往台北市逮人。

上個月永康地區驚傳有詐欺車手,在短時間內盜領民眾款項次數高達100多次,永康警分局分局長長李西河獲悉後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經專案小組交叉比對數據與各大銀行資料後,警方發現詐欺車手呂嫌涉嫌重大,後續調查中得知除了大台南地區外,呂嫌的犯案軌跡幾乎遍布台灣南北各地。

專案小組多日來沿途追緝,鎖定呂嫌可能藏匿於台北市萬華區一帶、居住在親戚家中,因呂嫌生活作息相當不定且難以掌控,僅能偽裝成市場攤商以及用餐客人,採取傳統式蹲點埋伏。

雖然呂嫌居住在親戚家中,但對於附近車輛進出狀況相當瞭解,當警方車輛停靠在附近時引起呂嫌注意,進入屋內就多日不曾露面,警方在現場埋伏達72小時,趁著呂嫌外出欲再度盜領的途中,一舉圍上將其逮捕歸案。

呂嫌被捕後向警方表示,之前擔任板模工,因為脊椎受傷無法從事粗重工作,於是被吸收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但對於詐騙集團的相關資料呂嫌避而不談,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