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討回公道」沈瑞章向蔡英文發出陳情信

沈瑞章與妻子楊秀惠。(記者林欣漢攝)

沈瑞章與妻子楊秀惠。(記者林欣漢攝)

2016/10/30 12:4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歷劫歸來的阿曼籍漁船「Naham3」輪機長沈瑞章今天和妻子楊秀惠寫信向總統蔡英文陳情,他們表示,直到今天船東仍沒有任何的慰問,只有50萬的撫卹金,「船東欠我們26人的將近5年薪水,我們也要討回來」,希望蔡英文能予以協助。

沈瑞章、楊秀惠表示,至今仍無法忘記「Naham3」船長鍾徽德和死去的冤魂,「船長勇敢的捍衛這艘船和船員性命而死去,但身後留下一個殘缺的家庭以及因悲傷過度而失憶智障的病妻,我們要為他討回公道,討回他對人性與生命尊嚴的公道。」

陳情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蔡英文總統您好:

今天我收到您的慰問金,感謝總統的關懷,心里感受到溫暖,感覺很溫馨,沈瑞章現在身體狀況不好,需要醫療和調養。

再次謝謝您的溫暖,在這全台灣人都對我們的遭遇深深感到同情與關懷的時候,我們夫妻念念不忘著一個(NAHAM3號)的船長和3位死去的冤魂,一船之長的船長走了,船長勇敢的捍衛這艘船和船員性命而死去,但身後留下一個殘缺的家庭以及因悲傷過度而失憶智障的病妻,直到今天船東沒有任何的慰問,只有50萬的撫卹金,一個這樣好的船長,為了公司在異國他鄉犧牲了,我們要為他討回公道,討回他對人性與生命尊嚴的公道,船東欠我們26人的將近5年薪水,我們也要討回來。

蔡總統,請求您協助我們,為了這個社會的正義,也為了讓台灣人民看到台灣人的光輝!

沈瑞章、楊秀惠敬上 2016年10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