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遭毆 運將控:她酒醉吵鬧踹椅背

藝人李妍憬以性感形象著稱。(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

藝人李妍憬以性感形象著稱。(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

2016/10/30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今天凌晨從夜店叫計程車回家,與司機爆發肢體衝突,經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雙方目前已互相提出傷害告訴。計程車車隊轉述涉案司機的說法指出,李妍憬與友人當時在車上醉醺醺的大吵大鬧,他才拒載請兩人下車,之後演變為衝突。

據了解,李妍憬昨晚到信義區夜店Myst,凌晨3時半與一名女性友人結伴離開叫計程車到松山,但她與友人在車上因不明原因惹怒司機,對方要求兩人付錢下車,李妍憬不肯,司機於是下車隔著窗戶咆哮,後來硬拖兩人下車,李妍憬與之搏鬥,造成身體多處瘀青、外傷,馬靴鞋跟也被踢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涉案司機指出,當時李妍憬與友人一上車就一陣亂罵,讓司機質問,「你是在罵我嗎?」後來李妍憬甚至開始踢駕駛座椅背,感到不舒服的司機於是停車表示拒載,並與拒絕下車的兩人爆發拉扯,進一步變成鬥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