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過站司機不能停 阿伯竟動手拉手煞車

今日晚間台北一輛260號公車上,一名阿伯因司機不答應他過站才說要下車的要求,便前去握住司機放在煞車桿的手,試圖強迫停車,嚇壞所有乘客。(圖擷自爆料公社)

今日晚間台北一輛260號公車上,一名阿伯因司機不答應他過站才說要下車的要求,便前去握住司機放在煞車桿的手,試圖強迫停車,嚇壞所有乘客。(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21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上指出,今日晚間搭乘台北260號公車時,一名阿伯過站才說要下車,司機照規定不能依循阿伯的要求,沒想到該名阿伯居然直接向前,握住司機放在煞車桿的手,試圖強迫停車,導致車身劇烈晃動,差點出車禍,嚇壞所有乘客。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晚間7點左右搭乘公車260號時,一名身穿白衣的阿伯,因沒有按下車鈴,公車過站後才叫司機放他下車,眼見司機不答應,阿伯便自行動手去握住司機放在手煞車上的左手,試圖「幫司機停車」,造成車身在路上劇烈搖晃,嚇得原PO說:「真的差點出車禍,車上人都嚇死了...」

不少網友看傻了眼,留言表示:「傻眼,車輛行進間,拉手煞車,是會翻車的!」、「這個出事很不得了,阿北行行好可以嗎」、「真是太誇張了。如果意外的話,算誰的啊?」、「臺北市的公車司機真不是人幹的,每天應付這些人就飽了」、「公共危險!快報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