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約殉情他卻獨活 電競教練被控殺人獲不起訴

杜姓電競教練去年與王姓女友相約燒炭殉情,事後卻僥倖獨活,被王女媽媽控王姓女友,今獲不起訴。(情境照)

杜姓電競教練去年與王姓女友相約燒炭殉情,事後卻僥倖獨活,被王女媽媽控王姓女友,今獲不起訴。(情境照)

2016/10/17 19:39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杜姓電競教練去年與王姓女友相約燒炭殉情,沒想到事後卻僥倖獨活,王女母親質疑女兒是被害死,怒控杜男殺人及教唆殺人,但士林地檢署今日偵結,認為王女有留親筆遺書,且杜男在案發數小時後體內仍驗出10%的一氧化碳濃度,無證據顯示杜男殺人,將他不起訴。

檢警調查,曾任業餘電競選手,事後轉任教練的25歲杜男,去年8月間與20歲王姓女友相約吃安眠藥、燒炭殉情,不料幾個小時後杜男竟獨自醒來。王男雖稱自己發現後抱頭痛哭且試圖跳樓,但王女家人仍質疑杜男醒來後相隔2小時才報案,且兩人僅交往5個多月,實不可能殉情,怒控杜男涉嫌殺人、加工自殺。

不過檢方偵查後認為,王女身上有陳舊自殘傷痕,留下的遺書也經家屬確認為親筆字跡,無證據可證明杜男犯罪;此外杜男在案發數小時後,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仍高達10%,顯示他醒來後可能因缺氧而意識不清,加上發現女友死亡後可能會歇斯底里、不知所措,難以苛求他及時報警求助,今將他不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