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車競逐引發連環車禍 起因竟是夫妻吵架

車禍現場。(記者黃捷翻攝臉書林口大家庭)

車禍現場。(記者黃捷翻攝臉書林口大家庭)

2016/10/14 17:5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今天下午發生4輛小轎車連環車禍,據目擊民眾指述,其中兩輛車疑似因在巷弄間競速,警方深入調查,發現起因竟是一對夫妻吵架,雙方各駛一輛小轎車,當街賭氣追逐釀禍,讓警方直呼:「太離譜!」

警方調查,50歲趙姓男子當時直行文化二路二段110巷往民享街方向,48歲應姓婦人緊跟在後,突然從後追撞趙男,致趙男車身失控,先後擦撞直行民享街的無辜施姓(43歲)、高姓(33歲)駕駛,趙男、應女2車更衝進人行道才停止。

警消獲報趕抵,所幸僅高男輕微擦傷,送醫檢查,其他3人皆未受傷,但趙男車尾、應女車頭皆嚴重損毀,人行道上公物也被撞得四散。

警方表示,4人酒測值為0,應女起初還辯稱誤將煞車踩成油門,但在警方不斷追問下,應女才承認她與趙男是夫妻,因細故吵架才會演變成追車,但不願透露吵架原因。警方目仍在釐清案情,詢後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車禍現場。(記者黃捷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黃捷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黃捷翻攝臉書林口大家庭)

車禍現場。(記者黃捷翻攝臉書林口大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