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年全裸、沒人不開心? 景文學長澄清反遭罵翻

有網友爆料,景文科技大學的「全裸淫新」活動已行之有年。(擷取自PTT)

有網友爆料,景文科技大學的「全裸淫新」活動已行之有年。(擷取自PTT)

2016/10/12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景文科技大學日前舉辦4系聯合迎新,傳出學長姐竟安排腥辣鹹濕互動在迎新活動中,嚇壞許多新生,引發輿論嘩然。一名曾參加過也舉辦過迎新活動的景文學長跳出來替這次惹議辦活動的學生抱屈、澄清,不料反遭網友砲轟。

景文學長指出,全裸活動的確是慣例,每年都會有人全裸,但並非每年都會有人中途離開。他表示,舉辦活動的學長姐花了3個月時間苦練,可能還為此翹課、熬夜練習,箇中辛苦是不能抹滅的。

這名學長強調自己也曾參加過,其中辛苦的程度絕對大於外界想像,他直言,這次的確玩過火,但曾帶過兩屆迎新的他,從未聽過有人出言反對。發文的學長認為,這是由於此次的學弟妹比較敢說,比較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而過往幾屆沒有人反映,新生們都表現的很開心,造成主辦人不知道學弟妹不喜歡這樣的活動,才會繼續一屆一屆的辦下去。

文章經轉貼至PTT後引來網友砲火,文章瞬間被噓到XX,鄉民們紛紛留言說「所以錯都推給以前的學弟妹不敢反應是嗎?」、「有趣跟意淫差很多,大家都懂的」、「去念大學是為了苦練在淫新晚會上全裸嗎?本末倒置」、「每年都有人全裸,然後你們竟然不知道太過火?」、「當人沒迎新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