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前男友涉性侵 律師:只是財務糾紛

律師周武榮強調本案僅是財務糾紛。(記者黃欣柏攝)

律師周武榮強調本案僅是財務糾紛。(記者黃欣柏攝)

2016/10/11 15:1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前男友鄭家堯,被控在前年多次性侵、猥褻友人的13歲女兒,日前遭士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並被少女父親另提民事求償500萬元,今士林地院開庭,鄭的委任律師周武榮強調全案僅是財務糾紛,且有許多對被告有利的證據,均未被載於起訴書上。

周武榮指出,本案至今完全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雙方有任何性侵害、性關係或猥褻行為存在,只是單純財務糾紛所衍生出來的誤會。他並認為,檢方一般對於這類未成年性侵案都會先起訴,屆時再交給法院去審判。

周武榮提到,鄭男曾接受調查局測謊通過,且女童對於鄭男性器官的明顯特徵完全無法指認,這些對鄭男有利的證據都未被載明於起訴書中。

據了解,今日本案庭期僅排定1分鐘,周武榮稍早表示,鄭男在案件曝光後就電話關機,目前無法聯繫上,先前他曾因父親生病請假,但失聯後沒辦法告知他法院未准假,因此今日由他到庭,跟法院討論下次庭期及相關程序事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