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老翁開車撞鄰宅又縱火 再喝農藥自殺…

警方在小貨車上採證,釐清案發經過。(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在小貨車上採證,釐清案發經過。(記者吳俊鋒攝)

2016/09/30 22: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楠西區傍晚發生離奇的命案,85歲的蕭姓老翁突然開車衝撞隔壁透天厝,並潑灑汽油縱火,黃姓屋主夫婦嚇得逃往樓上避難,由消防隊員從陽台救出,嫌犯事後竟回住處喝農藥自殺身亡;被害人強調與死者並無結怨,作案動機成謎,警方封鎖現場,漏夜採證、調查中。

傍晚5點半左右,楠西區民權路1透天厝走廊上有部小貨車起火,由於門口被擋住,當時在家的54歲黃姓夫婦無法逃出,雙腳都被烈焰燙傷,被迫往樓上躲避,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以鋁梯將受困的兩人從二樓陽台救出。

火勢很快就被撲滅,透天厝並未大規模延燒,虛驚一場,黃姓屋主目擊隔壁獨居的蕭男犯案,警方會同消防隊員進入屋內,發現老翁坐在椅子上,已喝農藥自殺身亡。

警方封鎖現場勘驗,當時老翁開著自己的小貨車,直接開往隔壁的黃家,朝大門衝撞,之後再拿出塑膠容器潑灑汽油再縱火。

老翁的子女聞訊趕來,傷心欲絕,警方初步調查,死者仍有務農,開小貨車代步,平時比較沈默,家人不曾聽說與鄰居有任何嫌隙或仇怨,並未留遺書,為何犯案,難以理解。

黃姓夫婦就醫後回來,驚魂未定,向警方強調,平時與老翁沒有太多交集,遇到了只是點頭打招呼,根本未曾結怨,為何被衝撞、縱火,真的不清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老翁開車衝撞鄰宅又縱火,犯案動機成謎。(記者吳俊鋒攝)

老翁開車衝撞鄰宅又縱火,犯案動機成謎。(記者吳俊鋒攝)

老翁逃回住處,在屋內喝農藥自殺。(記者吳俊鋒攝)

老翁逃回住處,在屋內喝農藥自殺。(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