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佔空屋竊電偷鍋 睡夢中被逮

2016/09/23 17:0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36歲游姓街友佔據空屋當成自己家,還竊取隔壁住家的伺服器和網路分享器以利上網打發時間,為了方便煮飯,他還偷了鄰居的電鍋,甚至連電力來源也偷接鄰居用電,他舒服過日,卻是別人幫他買單,警察夜間巡邏時,意外發現空屋有燈光,逮捕睡夢中的游嫌,依竊盜罪送辦。

屏東分局民族派出所長蔡鴻哲、警員陳尚霆前日深夜近12時巡邏行經屏東市桂林街時,發現路旁數間空屋中只有一間有燈光,似有異狀,於是進入查看,發現一名男子上半身赤祼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男子查覺有人靠近才從睡夢中驚醒,一見警察,神情慌張,表明是街友身分,暫時在空屋內遮風避雨。

但警方發現屋內有電鍋、筆電還有網路分享器,似乎不像一個四處流浪的人會隨身攜帶的設備,游男才坦承是從附近鄰居偷來的,電力也是偷接鄰居的,以為可以在屋內舒服待上一陣子,卻因晚上睡覺忘了關燈,被巡邏警察發現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