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口阿嬤毒死小狗 還嗆「我家有一甲田,沒在怕」

新竹湖口一位阿嬤懷疑自己家的雞隻被狗咬死,因此將雞肉摻入農藥擺放在附近,進而毒死葉姓鄰居的愛犬「小黑」。圖為湖口一景,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湖口一位阿嬤懷疑自己家的雞隻被狗咬死,因此將雞肉摻入農藥擺放在附近,進而毒死葉姓鄰居的愛犬「小黑」。圖為湖口一景,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2016/09/11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湖口一位阿嬤懷疑自己家的雞隻被狗咬死,也擔心狗狗亂跑入田裡破壞農作物,因此就將雞肉摻入農藥擺放在附近,進而毒死葉姓鄰居的愛犬「小黑」。葉家人找阿嬤理論時,阿嬤回嗆「我家有一甲田,沒在怕」,讓葉姓一家人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討回公道。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家住在新竹的葉小姐上個月返家慶祝父親節,沒想到在家裡護衛雞鴨的小黑突然失蹤,由於前幾日有鄰居的小狗被毒死,所以全家人連忙出門協尋,最後卻在路旁的水溝中發現愛犬倒臥其內,已經不幸死亡。

於是葉家人便在當晚找上附近的阿嬤對質,阿嬤表示家裡的雞被咬死了10多隻,所以才會擺出毒雞肉。阿嬤還認為,小狗咬死雞自然有錯,如果鄰居願意把狗都綁好,不讓狗跑到她的雞寮旁,那麼也不會毒死。

葉家人考慮到周遭鄰居對阿嬤的虐狗行為已忍耐許久,這次決定不再忍氣吞聲,要為乖巧的愛犬小黑討回一口氣,決意將此事告上警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