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工作遭性侵 印傭:最痛的是孤立無援...

台中謝姓男子性侵印傭。(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謝姓男子性侵印傭。(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9/11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一名印尼籍女看護工,遭雇主謝姓男子性侵,為自保而用手機拍下犯案過程,錄影畫面被傳到印尼媒體,以「台灣雇主強姦」(TKW Taiwan Ini Diperkosa Majikannya)的斗大標題報導。被害印傭在報導中表示,在整個事件中,最讓她感到痛苦的是「孤立無援」。

根據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被害人是去年12月20日來台,今年7月被雇主性侵,目前已收容保護。此外,謝姓雇主也已經在今天凌晨被捕,向警方坦承有性侵。

根據披露全案的印尼媒體《SUARABMI》,被害印傭表示,她最難過的不是被性侵,也不是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而是來台灣工作不只被雇主性侵,仲介知情後也只會責怪她,連翻譯都盡講一些不是重點的話,整個感覺很孤單,沒有人保護她。

涉嫌性侵印尼籍女看護的謝姓雇主已落網。(記者何宗翰翻攝)

涉嫌性侵印尼籍女看護的謝姓雇主已落網。(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