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撞倒電線桿 網友笑:這車也太強硬

鄭女撞倒電線桿,嚇壞附近居民。(翻攝爆料公社)

鄭女撞倒電線桿,嚇壞附近居民。(翻攝爆料公社)

2016/09/08 21:04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實在嚇人!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昨天下午竟發生一起,27歲鄭姓女駕駛開著1輛白色福斯轎車,把路邊電線桿撞到,嚇壞附近居民,還被民眾拍下發文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許多網友開玩笑說,車輛太耐撞,看來毀損不嚴重,可以考慮購買這品牌的汽車,不過部分網友則是替這位女駕駛擔心,恐怕賠大了;對此,警方表示,鄭女得賠償修復費用。

1名葉姓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電線桿被擊落,安全氣囊GG了,車主頭大了」,目擊者說,鄭女頭部雖撞擊到前擋風玻璃,但無大礙。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熱烈討論,有人說雖然車輛安全氣囊都爆開了,但「電線桿又輸了」,因為車頭看起來損壞並不嚴重,實在滿強硬,要買車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牌子。

此案件由頭份警分局南埔派出所處理,警方表示,鄭女為竹東人,並沒有酒駕,疑似回頭看停在路邊的車輛後,才自撞電線桿,並造成中華電信電桿斷掉,桿上還有警察局設置的監視器一支損壞。

頭份警分局表示,所幸現場均無人員受傷,不過,鄭女後續得賠償中華電信公司及警局監視器修復費用。

部份網友開完笑表示,該品牌車輛真耐撞。(翻攝爆料公社)

部份網友開完笑表示,該品牌車輛真耐撞。(翻攝爆料公社)

鄭女一回頭不注意就撞上電線桿。(翻攝爆料公社)

鄭女一回頭不注意就撞上電線桿。(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