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一新生開學日墜樓身亡 他在她們面前跳樓

鍾少父親及妹妹前來派出所(記者余衡攝)

鍾少父親及妹妹前來派出所(記者余衡攝)

2016/08/29 11:2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上的一處社區大樓,今天早上7點多傳出墜樓意外,今年將升上國中的12歲鍾姓少年,疑因害怕面對轉換環境及升學壓力,在開學日從自家12樓頂樓墜樓,經過近1個半小時急救,仍因全身多處骨折出血不治身亡,鍾父表示兒子生活作息正常,最近並未察覺明顯異狀,今早也也沒跟兒子發生口角,但全案目前仍不排除是因為害怕開學而輕生。

警方初步了解,準備升國一的鍾姓少年原訂上午要到學校報到,上午近7點時由鍾父叫醒兄妹兩人後,鐘父進行盥洗後就不見兄妹人影,隨後妹妹及鄰居慌張下樓告知「哥哥掉下去了!」父親才得知兒子墜樓。妹妹僅表示,早上哥哥找她幫忙到頂樓拿東西。

大樓主委王姓女子表示,早上她正要上頂樓澆花,看到鍾姓少年跨坐牆緣,妹妹則在一旁不斷哭泣說著:「哥哥你在做什麼,你不要這樣!」她上前勸阻鍾少「很危險,你快點下來!」不料鍾少就突然一躍而下墜落馬路旁,她立刻報警並帶著妹妹下樓通知鍾父。

據了解,鍾少為單親家庭,父親曾二度結婚但目前和妻子離異,兩名子女是和第二任妻子所生,鍾父目前待業並為中低收入戶,暫靠每月近兩萬元補助度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