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男子疑遭鈍器重擊身亡 警展開地毯式搜索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偵辦,尋找可疑的蛛絲馬跡。(記者佟振國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偵辦,尋找可疑的蛛絲馬跡。(記者佟振國攝)

2016/08/25 12:1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九芎路民宅上午發生命案,59歲獨居的張姓男子被發現仰躺客廳木椅,頭顱破裂,七孔流血氣絕身亡,警方獲報立即封鎖現場勘驗,初步研判死者頭部遭鈍器重擊致命,警方調查死者有酗酒習慣,昨晚9時許住隔壁照顧死者母親的外勞曾聽到好像有人來訪,警方進一步偵辦。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目前無業,離婚10多年,目前獨居,但其高齡90歲的母親、大哥則住在隔壁的房子,今天上午7時40分,平時認張母為義母的林姓女子拿早餐來,聽到客廳電視機開著,以為他已起床,但呼叫未見張男來應門,自行打開鋁門,驚見他仰躺客廳木製長椅,頭、臉滿是鮮血,椅背、牆壁也噴濺了不少血跡,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立即封鎖現場,初步勘驗死者頭顱破裂,應遭鈍器重擊致命,員警在其住家及附近地毯式搜索,但初步未發現可疑凶器。

最先發現死者的林姓女子指稱,昨天上午9時許接到死者來電,表示有煮酒雞,邀她前來品嚐,但身體不適婉拒。而住隔壁照顧死者行動不便母親的外勞也表示,昨天傍晚要倒垃圾,經過死者住處,曾聽到他睡覺的打呼聲,大約晚間9時許,又聽到附近的狗吠叫,應是有人到死者住處,可能是平時來往的酒友,也不以為意,沒想到今天一早卻鬧出人命。

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死者也無明顯掙扎跡象,研判酒醉後遭人重擊頭部,死者交往單純,平時有固定酒友,還要進一步過濾調查。

死者高齡90歲的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傷心痛哭,友人在旁安慰。(記者佟振國攝)

死者高齡90歲的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傷心痛哭,友人在旁安慰。(記者佟振國攝)

張姓男子被人發現仰躺住處客廳木製長椅,頭部遭人重擊致死。(記者佟振國攝)

張姓男子被人發現仰躺住處客廳木製長椅,頭部遭人重擊致死。(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