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檢座辦兆豐 恩師李茂生「爆卦」

美女檢座王珮儒被納入兆豐案辦案團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美女檢座王珮儒被納入兆豐案辦案團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8/24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檢調正式啟動偵查兆豐銀紐約分行違反美方法律遭罰案,辦案團隊特地納入擁有紐約州律師資格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王珮儒。王珮儒昨天拿出資料說明兆豐銀的6大缺失,穩健台風與亮眼外型吸引媒體關注。對此,曾教過王珮儒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發文「爆卦」

據了解,王珮儒現年32歲,司法官訓練所53期結業,她從台灣大學法律研究所畢業後,赴美國紐約大學深造,考取紐約州律師執照,歸國後擔任執業律師7年,前年轉任司法官,擔任北檢婦幼專組檢察官,同僚都稱讚她氣質出眾,辦案也非常認真細心。媒體則報導,王珮儒「外型冷豔的她其實個性非常溫柔,喜歡貓咪並熱愛旅行」。

李茂生今天凌晨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並開玩笑地表示,「『外型冷豔的她其實個性非常溫柔』?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但又話鋒一轉表示,「我本來就預料她會因為處事明確俐落而紅起來的。」

李茂生強調他的發言是憑經驗,「從大一開始教她到研究所畢業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