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大亨晚年中風無人問 怒控4子女遺棄

林男翻找過去遺留下的文件。(記者游承霖攝)

林男翻找過去遺留下的文件。(記者游承霖攝)

2016/08/21 04:25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昔日的酒店大亨,如今只能靠前妻微薄收入維生;新北市1名林姓男子,曾與友人在桃園大溪開酒店,2年前中風後,日常生活依靠廖姓前妻照料,他控訴親生的3女1男,病發至今,鮮少探視,憤而對4人提出遺棄告訴;面對老父指控,兒子反駁,父親從未撫養過姊弟4人,好賭成癡的他,只有缺錢時才會找他們要錢,甚至長期在外供養小三,親生骨肉如今只得對簿公堂,讓人不勝唏噓。

58歲林男表示,他與第一任妻子生下3女1男,開計程車維持家計,家庭和樂融洽,未料結縭14年的妻子卻疑有「小王」,暗夜留下字條「我走了,不用找我,您們多保重」後不告而別;隨後他與友人前往桃園大溪開酒店,經營1年多,做的有聲有色,後來因身體不適而離開。

2年前,林男出現中風症狀住院治療,他控訴4名子女僅來探視過數次就未與他聯絡,生活起居全仰仗僅跟他結婚一個多月就離婚的第二任廖姓前妻照料,而開民俗療法按摩店的廖女,僅能靠著每月一萬多元的微薄收入及林男每月4000元的身障補助勉強度日。

林家3女不願多談,而獨子則反控老父「心情不好或賭輸錢就會打人」,從小就對他們及媽媽家暴,並長期在外有小三,導致媽媽暗夜留字條離去,好賭成痴的老父只有輸錢時才會聯絡他們要生活費;後來林男兒子加入國軍志願役行列,父親卻算準國軍每月5日發薪,便藉故要修車、看病等理由向他索討金錢,更多次去營區騷擾要錢。

面對兒子指控,林男否認,表示從未家暴或只想向他們要錢,他更說,曾擔任過兒女的主婚人,代表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像兒子說的那麼疏遠,這次向法院提告,是期盼一家人能夠團圓和樂相處。

林男生活全仰賴廖姓前妻照顧。(記者游承霖攝)

林男生活全仰賴廖姓前妻照顧。(記者游承霖攝)

前妻暗夜裡留下字條離去。(記者游承霖攝)

前妻暗夜裡留下字條離去。(記者游承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