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2汽車起火燒毀 兩車之間驚見焦屍

苗栗縣竹南鎮凌晨火警,2車全毀,車與車之間發現1焦屍。(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縣竹南鎮凌晨火警,2車全毀,車與車之間發現1焦屍。(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6/08/19 07:4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中美里澎湖厝8鄰9號一處民宅旁,今天清晨4點發生一起汽車火警,現場2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並一度延燒到旁邊建築物一個房間,消防人員撲滅火勢時,在兩車之間發現一具焦屍,身分不明,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釐清死者身分和起火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兩輛車屬停放空地的一戶翁姓人家所有,而其中一輛轎車車主,也是該戶人家長男,目前失聯,家屬也焦急地尋找人當中,期盼現場屍體不是失聯的長男。警方也發現,焦屍陳屍處燃燒痕跡似乎最猛烈,但仍待調查。

翁家友人說,19日清晨近4點,就聽到火燒車的「劈哩啪啦」聲,發現家中的2輛車燒得火紅,翁家人趕緊報案後,消防隊前來撲滅火勢,之後驚見一具焦屍陳屍在2輛車之間。

當地中美里里長翁盛宗表示,他是翁家親友,目前失聯的翁家大兒子房間就位於起火的2輛車旁。翁盛宗說,翁家長男生活單純,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並未曾聽說在外與人結怨,而翁家長男失聯,但是平日代步常使用的機車卻還在家中,讓人擔心。

翁家友人則說,知道翁家長男有在工作,與家人感情不錯,平時為人雖然較安靜,但是待人客氣,希望能找到人,期盼死者不是失聯的翁家長男。(08:56更新)

火警現場。(記者蔡政珉攝)

火警現場。(記者蔡政珉攝)

火警現場。(記者蔡政珉攝)

火警現場。(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