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車翻覆三死案 今晚將吊起戰車卸彈勘驗

軍方人員今晚吊起戰車勘驗卸彈。(記者蔡宗憲攝)

軍方人員今晚吊起戰車勘驗卸彈。(記者蔡宗憲攝)

2016/08/16 22:0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釀成三死一命危1輕傷的聯勇操演戰車翻覆案,檢方勘查現場後,軍方晚間找來民間吊車,將戰車吊掛上地面檢視跡證,並卸除所剩的戰車彈,深夜暫置於仁壽營區,準備後續勘驗工作。

陸軍564旅今日進行漢光預演,返回部隊時一輛CM-11型戰車疑因故障翻落屏東網紗溪,除了駕駛自行逃生之外,車上的4名官兵有3人不治身亡,只有中尉車長吳得瑋恢復生命徵象仍在搶救。

軍方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事故原因是因車輛故障,在上橋時無法轉向,加上天雨路滑才會翻覆墜落至網紗溪。564旅旅長表示,事發後趕緊出動機具將戰車抬起,人員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有3名官兵不幸死亡。

軍方動用大型機具,將戰車吊起。(記者蔡宗憲攝)

軍方動用大型機具,將戰車吊起。(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