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大火24歲店長葬火窟 老闆:希望是假的!

洪偉哲(左)年紀僅24歲即當上拉麵店店長,工作認真且對顧客笑容可掬。(翻攝自臉書)

洪偉哲(左)年紀僅24歲即當上拉麵店店長,工作認真且對顧客笑容可掬。(翻攝自臉書)

2016/08/03 15:53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林森街「康詩丹郡」社區,今天清晨發生致命火警,造成4死1傷的悲劇,其中死亡的洪偉哲,為屋主女兒的男友,年僅24歲就當上拉麵店店長,拉麵店老闆聽聞噩耗,表情愁苦喊「真希望是假的,痛失英才」。

「鐵丸十三堂」拉麵店老闆謝又安表示,拉麵店約3年前開幕,洪偉哲是開店元老員工,雖然當時只是工讀生,洪的工作態度卻相當積極認真,因此洪去年底退伍後,年僅24歲即重返拉麵店擔任「店長」要職,負責管理店內員工及排班等事宜。謝老闆悲痛道「比起雇傭關係,與他感情更像親弟弟,真的很心碎。」

年輕店長洪偉哲與員工零距離,面對顧客更是笑容滿面,今早11點原定也要上班,卻在清晨魂斷烈焰,整間拉麵店瀰漫低氣壓,謝老闆更不捨表示,「原本已經跟他約定好要再開一間店,讓他當老闆,這下全沒了」,洪偉哲的同事也利用餐廳午休時間,集結前往內湖三總,準備見偉哲最後一面,盼他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