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馬路「抓耙子」他揮拳就打!

2016/08/02 13:5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民間檢舉達人在許多人眼裡是「抓耙子」!去年6月29日上午林男騎機車在復興路與大智路口,發現一旁張姓機車騎士拿著數位相機,行跡可疑在四處拍照,質疑張是拍照檢舉違規,大聲高喊「抓耙子」後,徒手毆打張男,相機摔到地上,持破碎相機攻打張男頭部,還打落張男手機及眼鏡,檢方依傷害、強制及毀損罪起訴林某。

起訴書指出,41歲林進生去年6月29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東區復興路與大智路口,發現一旁有張姓機車騎士也利用停紅燈,就拿起相機「鬼鬼崇崇」在拍照,他懷疑這個人就是「抓耙子」,專門在路上拍攝違規車輛,然後賺取檢舉獎金。

他越看越像,就跟在張男後方約到下個路口,在復興路與大勇路口停車,下來就上前質問「是否在檢舉違規車輛?」,並呼喊「抓耙子」(台語),就徒手往張某頭部毆打,還把張男相機率在地上,再撿起相機朝張男頭部、身上毆打,四周民眾都在圍觀,沒人加入戰局,也沒人來救張男,張拿起手機想撥電話報警,林某持續毆打而打落手機及張男眼鏡,造成身上多處擦傷、挫傷,及相機、手機、眼鏡等不堪使用,警方據報到場後查知上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