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還撞車主 狠賊兇貌曝光

陳某直指穿著深色T恤者,就是要給他死的人。(記者余衡翻攝)

陳某直指穿著深色T恤者,就是要給他死的人。(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01 18: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上周發生偷車賊失風還撞車主拖行,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嫌犯面貌今曝光!據悉,遭竊的吊臂貨車陳姓車主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貨車被開走後騎車追趕,不料卻被竊賊開著自己的車衝撞還拖行直到撞上電線桿,警調閱監視器發現4名竊嫌逃往鶯歌,而拍到竊嫌兇相的監視器今曝光。

警方說,4名竊嫌狡詐,7月28日當晚先是在土城、萬華分別偷了2輛轎車,接著再開著贓車至樹林東大路作案,沒想到偷車失風被陳某發現,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開著吊臂貨車衝撞陳某,導致他左大腿嚴重撕裂傷住院治療,所幸未危及性命。

這4名竊嫌在撞人闖禍後,立刻丟下吊臂貨車,開著另2輛贓車往鶯歌逃逸,而這些竊嫌又在鶯歌棄車徒步再逃,而2個棄車點的監視器都拍下身影以及逃逸過程。

警方表示,鑑識人員再度前往鶯歌採證2輛贓車上的指紋、DNA等生物跡證,又查出這票人還在其他縣市也犯過竊車案,而警方現根據監視器拍下的面容持續追捕這票狠賊。

現還在醫院休養的陳某,一看到監視器照片,就說「深色衣服那個傢伙就是想置我於死地的人!」而回想起當時,這個狠賊還曾大喊「給他死」,陳某說偷車就算了,還想讓我死,真的是天理不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