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女學生放學途中 被聯結車壓倒在地

嘉義縣一名國中女學生今(21)日放學途中,被一輛聯結車壓倒在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嘉義縣一名國中女學生今(21)日放學途中,被一輛聯結車壓倒在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21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一名國中女學生今(21)日放學途中,被一輛聯結車壓倒在地,所幸在場熱心民眾立刻上前關心,也有人出動堆高機將曳引車頭架高,讓消防人員將少女順利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在今天晚間6點左右,一名女學生放學經過此地路口,被聯結車撞倒,所幸只有左大腿被壓在曳引車頭輪胎下,許多民眾立刻湧上前關心女學生傷勢與意識,也立刻報請消防人員前來處理。

根據《蘋果》報導,有民眾開來一台堆高機,將曳引車頭架起,使得女學生能被消防人員抬上擔架並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該名女學生經診治後,發現左大腿有傷可見骨的開放性骨折,目前院方請骨科與整形外科為女學生會診,要全力挽救女學生的左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