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炸彈客林英昌 北檢今首度傳喚

林英昌今到北檢偵訊。(記者錢利忠攝)

林英昌今到北檢偵訊。(記者錢利忠攝)

2016/07/19 10:5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台鐵電聯區間車爆炸案,考量原先在加護病房治療的主嫌林英昌,傷勢已好轉並轉一般病房,目前也已能接受警方訊問,甚至供稱犯案是想引起社會關注,醫師認為林英昌已能接受偵訊,今早約11點,台北地檢署首度傳喚林英昌出庭,林搭救護車、坐輪椅赴訊,訊後不排除被強制處分。

林男被送醫急救後,醫院曾對他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發現他的胸口及大腿出現金屬反應、表皮有小白點,檢查後才知是金屬嵌入皮膚的點狀傷痕,且他的雙手燒燙傷勢「對稱」,隨即在案發隔天凌晨1點多,通知警方採證。

爆炸時目擊者證稱,曾在爆炸列車的第6節車廂,見林男以雙手托著鋼管炸彈,前後滑動1次後即引爆。

相關影音

台鐵區間車爆炸案嫌犯林英昌戴著口罩,被戒護前往地檢署應訊。(記者錢利忠攝)

台鐵區間車爆炸案嫌犯林英昌戴著口罩,被戒護前往地檢署應訊。(記者錢利忠攝)

台鐵區間車爆炸案嫌犯林英昌。(資料照)

台鐵區間車爆炸案嫌犯林英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