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天化日 歐巴桑偷愛心零錢箱

中年婦人趁店員不注意下手拿起零錢箱。(記者何宗翰翻攝自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中年婦人趁店員不注意下手拿起零錢箱。(記者何宗翰翻攝自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2016/07/17 23:0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一間飲料店,昨天上午10點多有一名身穿橘色上衣的中年婦人,趁著買飲料在店前等待的機會,將擺在櫃臺的愛心零錢箱順手就掃進隨身包包內,店家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大里人聊天室」緝兇,讓網友議論紛紛,認為「明明店內監視器就這麼明顯,她是很想紅吧!」警方已著手偵辦中。

影片中事發時店前還有一對母女在買飲料,中年婦人站在櫃臺旁佯裝買飲料,還摸頭髮故做輕鬆,後來趁店員轉身一不注意,就將零錢箱偷走放進隨身的包包內。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連大家的愛心也要偷」、「還真夠大膽的,馬路邊耶!」

業者向警方表示,起初以為婦人是和那對母女一起進來,但問她要喝什麼飲料,婦人就一直說等一下,沒想到等到最後竟然是偷走大家捐獻的愛心,實在太可惡了,損失應該有1、2000元。

有網友留言說,在大里偷愛心捐款箱的不只一個人,上回偷的是個男的,而且是隨身帶著鉗子,連上鐵鍊的也一併剪走;也有人建議要用強力膠黏、上面裝鈴鐺等,防止被竊。

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副所長林崎嵩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婦人當時和另1名男子騎乘三輪車到現場,疑似是一對身障夫妻,由男子在路口把風,女子下手行竊得手,事後又在附近繞圈子,疑似躲避查緝,目前已經鎖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中年婦人將零錢箱裝進隨身的包包內。(翻攝自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中年婦人將零錢箱裝進隨身的包包內。(翻攝自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