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酒廠後方水圳 驚見成堆魚屍

黃姓民眾發現魚屍,拍照PO在臉書社團。(截圖自臉書社團)

黃姓民眾發現魚屍,拍照PO在臉書社團。(截圖自臉書社團)

2016/07/12 18:1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酒廠後方的茄苳腳圳驚見魚屍堆和垃圾,有鎮民PO在臉書社團,網友擔憂是工廠排放有毒廢水,縣環保局下午派員了解時,死魚、垃圾已不見。南投水利會埔里工作站說,魚屍中有成群虱目魚,應是無公德心魚販把死魚倒在圳中,已將魚屍和垃圾撈起。

黃姓鎮民在「埔里人通通+近來」臉書社團,PO出多張茄苳腳圳內浮著魚屍、垃圾,並有一層油污,他驚問:「埔里酒廠後面的水溝出現大量垃圾與死魚!這是怎麼回事?」

熱心民眾通報埔里鎮清潔隊,清潔隊派員現勘後,也通報水利會埔里工作站和縣府環保局埔里工作站處理。縣環保局稽查人員下午會同PO文民眾和埔里酒廠人員到現場,酒廠人員表示廢水處理廠並無故障,且排放渠道與發生事件渠道不同,死魚並非該廠造成。

南投水利會埔里工作站則說,獲通報後到場勘查,發現魚屍堆中有20多尾是虱目魚,體型都不小,研判應是沒有公德心的魚販,將死魚丟入圳溝中,流到埔里酒廠下游,卡在攔污柵才被發現,已將魚屍和垃圾都撈起。

黃姓民眾拍到茄苳腳圳有魚屍、垃圾。(截圖自臉書社團)

黃姓民眾拍到茄苳腳圳有魚屍、垃圾。(截圖自臉書社團)

南投縣環保局稽查人員下午到場勘查,魚屍和垃圾都不見了。(南投縣環保局提供)

南投縣環保局稽查人員下午到場勘查,魚屍和垃圾都不見了。(南投縣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