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壞路人手機遭索賠 西門町「假車禍真詐財」?

林女指控這名男子疑似以「假車禍真詐財」方式斂財。圖取自爆料公社。(記者王冠仁翻攝)

林女指控這名男子疑似以「假車禍真詐財」方式斂財。圖取自爆料公社。(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7/10 13:5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下午4點半,25歲林姓女子由男友騎車載她,途經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附近巷弄時,機車後照鏡不慎撞到一名男子手臂,男子手中握著的手機當場摔落地面零件四散。男子一開始要林女與男友到他認識的通訊行修手機,隨後又說要去派出所報案,但最後「花錢消災」,最後由林女與男友陪他1千元了事。

未料林女事後上網指控,「我們不小心撞到他手機掉了 只是很輕很輕的碰到 他手機就全裂開 感覺就是要騙錢」,還說該男子包包裡面有武器,「還說要找20個人圍我們」,林女今天凌晨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警方說,由於沒有拍攝到手機被碰撞掉地的影片,目前仍須釐清詳細事發經過,才能確認是否真有「假車禍真詐財」行為,不過林女堅持提告,警方將設法找到該名男子來釐清。

有網友直言,案發後留在現場報警等警察來,才是最正確做法吧?「否則沒有證據現在就是各說各話」;也有網友說,怎麼撞壞別人手機還敢提告?他都邀請你去派出所怎麼不去,難到你有做虧心事嗎?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名男子看起來「就很怪」,堅持林女提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