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助洗衣」好下手? 慣竊偷衣變賣牟利

蔡姓慣竊近來侵入新北市板橋一間洗衣店行竊,他搜刮衣物後,疑變賣牟利。(記者吳仁捷翻攝)

蔡姓慣竊近來侵入新北市板橋一間洗衣店行竊,他搜刮衣物後,疑變賣牟利。(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7/02 17:3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位民眾上月底將衣服帶到新北市板橋一間自助洗衣店清洗,回程拿取衣服時,赫見衣物遭竊報案,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慣竊涉案,懷疑他將偷來的衣物變賣牟利;警方說,近來較少獲報洗衣店衣物遭竊,將再加強巡邏因應,全力緝捕偷衣賊歸案。

警方說,一名43歲陳姓婦人上月29日將衣物送到自助洗衣店清洗,1小時後回來拿取,發現衣物不見,進一步確認發現遭竊,板橋警方獲報,警員一眼認出犯嫌為常在轄內出沒的35歲蔡姓慣竊,而且今年才因他案被判刑10月等待執行,警方將儘速約談、拘捕該嫌到案,或聯繫地檢署發布通缉。

警方說,近年來一群肆虐台北市的自助洗衣竊盜集團轉進新北市,造成板橋等區多家自助洗衣業者接獲「外洗族」反映,送洗衣服不見,業者當時曾透過台灣區自助洗衣協會轉達新北警方,正視自助洗衣店衣物遭竊問題;但近年犯案多屬居無定所的個人犯案,追緝不易,警方只能以過濾監視器等土法煉鋼模式追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