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遭虐死棄屍 檢提訊狠母及同居人模擬動手過程

涉嫌虐女致死的林韻蘋。(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涉嫌虐女致死的林韻蘋。(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2016/06/30 18: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5歲陳姓女童遭母親林韻蘋及同居人林嘉華打死棄屍,兩人均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提訊這對同居人重回案發現場,要兩人模擬動手過程,兩人均推稱「他(她)下手比較重」,林女說男友拿東西毆打女兒,林否認,模擬後還押看守所。

檢察官週二(28日)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發現女童傷勢集中頭部,顱內有大量血塊,研判曾遭拳頭、板凳等重擊,詳細致死原因待解剖報告出爐以釐清。

24日凌晨0時許,女童跑出租處玩耍被林男發現,林斥「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覺!」將她拉回家一陣亂拳毆打,女童哭求:「華爸我頭好暈!」林男停止毆打命女童到牆邊半蹲,隨後告知女友要出去釣魚散心。

凌晨4點多林男酒後返家,見女童昏睡在地認為不服管教,叫醒女童後拿起塑膠板凳,發狂似揮打頭部、四肢,林女也氣得動手及拿掃把打女兒,隨後放任女童癱軟在地倒頭就睡,清晨6點多林女發現女兒斷氣,叫醒林男商討如何處理。

林男事後載屍9小時,棄屍桃園市龜山區第三公墓,落網後,林男供出「女友也有動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