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商店經營地下匯兌 警抄17家逮17人

警方起獲185萬元、委託書、帳冊與居留證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185萬元、委託書、帳冊與居留證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2016/06/29 16:1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印尼商店涉嫌經營地下匯兌,再找車手夾帶大筆台幣現鈔出境,今年4月間桃園機場成功攔截8名超帶外幣旅客,並在託運行李中搜出近4000萬台幣,今天刑事局抄到17家經營地下匯兌的印尼商店,更查出香港14K黑幫為幕後操控,現我國警方已經情資交給香港警方偵查。

查出香港14K黑幫為幕後操控

警方說,14K幫透過我國多個地下匯兌管道,向外勞收取每萬元200元手續費,便宜於一般銀行,收到的現金在透過男子張寶堂集團,每天招集成員身上夾帶500萬元現金,一早搭乘班機飛往香港,把錢交給香港的據點,下午再搭機返回,遂行洗錢。

刑事局先前破獲香港富商遭綁架案後,經深入追查,先破獲戴現鈔的8嫌到案,起獲4000萬元現鈔,今天展開掃蕩現金來源,查察17家印尼商店,逮捕印尼籍17人到案。

警方逮捕印尼籍嫌犯17人。(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逮捕印尼籍嫌犯17人。(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