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報身分、印章藏毒露餡 通緝犯嘆:屋漏偏逢連夜雨

徐姓男子毒品騎車講電話被員警攔下,通緝身分曝光。(記者許國楨翻攝)

徐姓男子毒品騎車講電話被員警攔下,通緝身分曝光。(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6/29 13: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徐姓毒品通緝犯騎車講電話被員警攔下,他唯恐通緝身分曝光,以未帶證件為由謊報他人姓名企圖蒙混過關,卻因露出褲袋半截的身分證露餡,同時連同一包藏在印章內的海洛因等毒品都一併被查獲,他大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警神回:「這叫賊星該敗。」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黃國璽本月21日上午巡邏行經轄內中清路、漢口路口時,發現45歲的徐姓男子邊騎車邊違規持手機講電話攔下告發,起初徐男謊稱未帶任何證件僅告知姓名,但黃員詢問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都無法回答,還不停冒汗、眼神飄移。

機警黃員直覺有異但考量到現場警力只有一人,先與徐男聊天分散其注意力再通報同仁到場協助,過程中眼尖黃員也發現徐男褲袋露出半截身分證,待支援警力到場立即要求徐男拿出,果然查出徐男目前因毒品案遭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立即將他逮捕並帶回偵辦。

此外警方也在他身上發現7包海洛因(重4.82公克)及1包安非他命(重0.79公克),且其中一包海洛因還藏在一顆小印章內以便隨身攜帶,仍被細心員警當場查獲,徐男警訊中供稱,因不願面對司法才謊報假身分躲藏,沒想到自己心虛模樣根本騙不過員警﹔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他解送歸案。

其中一包海洛因還藏在一顆小印章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其中一包海洛因還藏在一顆小印章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