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殘忍虐狗 呂秋遠:虐我們的心

國軍殘忍虐狗一事引發各界撻伐。(擷取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

國軍殘忍虐狗一事引發各界撻伐。(擷取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

2016/06/28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毛小孩「小白」被阿兵哥毆打吊死,鐵鍊拖屍的殘忍畫面在網路流傳,震驚社會,國軍殘忍虐狗一事引發各界撻伐。

律師呂秋遠今天凌晨在臉書上對此發表看法,「虐殺動物這種事,其實我很難想像,特別是把過程拍攝下來。」

他認為,「我痛心的點在於,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毆打動物、殺害動物,是一種應該而且可以取樂的行為?當親手讓信任人類的動物受苦,純粹只是為了開心。這樣的人,心中的人性還剩多少?」

呂秋遠:虐殺的不是動物 而是虐我們的心

呂秋遠表示,「這樣你可以了解動物保護法為什麼要對於這樣的人科處刑責嗎?因為他虐殺的不是動物而已,而是虐我們的心。這不是殺害動物種類的問題,而是在當中,我看到一個強者以虐殺弱者為樂,不是狗貓、不是牛羊,而是他讓我們看到一個洋洋得意的醜陋心靈,在凌遲這個社會。」

呂秋遠也指出,「虐殺動物無所不在、虐殺小孩也經常可見,強者凌虐弱者為樂,台灣難道少嗎?」他希望立委能修改動物保護法的刑責,「或許這無法減低虐殺動物的頻率,但是可以讓這些人在露出猙獰的面孔之初,就該面對應得的懲罰。」

呂秋遠表示,「因為他虐殺的不是動物而已,而是虐我們的心。」(圖片取自臉書)

呂秋遠表示,「因為他虐殺的不是動物而已,而是虐我們的心。」(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