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變身蜘蛛人 潛入前女友家偷錢被逮

蘇某潛入前女友家中偷竊。(記者林宜樟翻攝)

蘇某潛入前女友家中偷竊。(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6/19 13:4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陳姓女子與蘇姓男子交往,2個月前因蘇某吸毒而分手;昨天凌晨陳女發現有人侵入自家住宅偷取財物,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在屋內衣櫃逮到犯人,陳女一看竟是前男友,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蘇某有如「蜘蛛人」,攀到二樓破壞鐵欄杆侵入住宅,讓她直呼「太恐怖了」。

水上警分局新埤所所長陳燕森、副所長侯昭遷、警員盧進欽、蔡育昌昨天凌晨接獲報案,太保市新安街陳女住宅有竊賊,立即前往圍捕逮著小偷,並查獲陳女被偷的黃金戒指1只 、白金項鍊1條 及現金3萬元,並在嫌犯蘇某身上查獲K他命1小包,蘇某還偷了前女友與現任男友的合照。

警方調查,36歲蘇某住嘉義市,他供稱與前女友已論及婚嫁,但陳女另結新歡,心有不甘,多次跟蹤仍無法與復合,才會行竊報復;陳女則說,前男友吸毒卻不改,才會和他分手。警訊後,警方今天將蘇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蘇某攀爬圍牆,有如蜘蛛人。(記者林宜樟翻攝)

蘇某攀爬圍牆,有如蜘蛛人。(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在蘇某身上查獲K他命。(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在蘇某身上查獲K他命。(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