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釀災!三峽擋土牆倒塌 小貨車遭砸2死

三峽紫薇傳出擋土牆倒塌意外,壓死兩名途經的工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三峽紫薇傳出擋土牆倒塌意外,壓死兩名途經的工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6/17 20:5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三峽今天降下大雨,3名工人開貨車途經紫薇路產業道路時,遭施工中的擋土牆混凝土塊擊中,駕駛林志信、副駕駛曾正欽等3人遭重達3.75噸的混凝土塊壓中,消防單位到場時,現場已有挖土機救助,救難人員冒著土石滑落的危險,救助1個多小時,救出曾正欽與年籍待查的男子等2人時,都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不治,肇事原因由警方、勞檢單位調查中。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傍晚17點17分,路過民眾表示,三峽區紫微路75號旁產業導路一輛小貨車遭擋土牆壓住,坐在前排的駕駛及2名乘客共3人受困,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小貨車中2人遭重達3.75噸(長寬高各約1.5公尺)的混凝土塊從車頂壓住,已失去意識,駕駛林志信則哀號呼救,經救援約50分鐘,陸續救出林志信、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的曾正欽、身分不詳男子。

救難人員商請旁邊施工的小怪手先把擋土用的石塊移開,再用油壓撐開器與破壞器材進行搶救,同時還需注意旁邊土石可能崩塌,在隨時有遇到土石流的危險中作業。

圖為救難人員搶救。(記者吳仁捷翻攝)

圖為救難人員搶救。(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