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帥的~宅港國小畢業生有專屬旗幟布條

學甲宅港國小9位畢業生都有自己專屬的畢業布條,印有個人照和祝福語。(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宅港國小9位畢業生都有自己專屬的畢業布條,印有個人照和祝福語。(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17 17:2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學甲宅港國小今年有9位畢業生,學校今年首次為畢業生拍照製作如競選旗幟的布條,印上學生最帥的照片和祝福語,很特別的畢業禮物,搶眼。

宅港國小下午舉辦第71屆畢業典禮,前國代的校友謝清文送給9位學生獎學金每人2千元,退休教師郭政岩送給每位學生9份禮物表達祝福,畢業生也打水球互轟慶祝畢業了。

最特別是學校為畢業生製作畢業布條,畢業生吳冠毅、黃國軒、陳信諺、莊孟喬、謝堂閎、郭芯瑜、謝涵伃、李思瑩、李靜宜每人都有自己一支布條,點子來自校長周俊霖,周俊霖說,選舉時候選人都印製競選旗幟,因此決定為畢業生每人印製畢業布條送給畢業生。

「有夢最美、友誼相隨」、「朋友,有你們真好」、「朝夢想勇敢前進」、「飛向自己的一片天」,畢業生在布條上表達祝福語,配上畢業生個人最美最帥的個人照,成為最棒的畢業禮物。

李思瑩說,畢業布條很特別,將好好保存在宅港的美好回憶。家長反應也很正面,創意畢業布條很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