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溪發現女浮屍 疑先前落水的42歲女廟祝

警方將大甲溪發現的女浮屍搬上岸。(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將大甲溪發現的女浮屍搬上岸。(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6/06/14 15: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安區一名農友今天下午1點半左右,前往大安區福東一路永安宮附近附近大甲溪畔耕作時,發現疑有一名女性溺水,大安消防分隊獲報趕往,發現女子死亡已久,警方目前正將該名浮屍遺體搬運上岸,不排除可能是4月底在豐原區落水的42歲女廟祝徐腕筑,詳細身份還有待確認。

今年4月底,徐姓女廟祝與男友到豐原區大甲溪高灘地露營,準備隔天觀賞吉普車賽事,結果疑似上完廁所後不慎落水,遺體迄今未尋獲,警方表示,今天發現的女浮屍,不排除為徐女,但仍有待進一步確認。

另今年5月初,劉姓男子(58歲)疑在東勢區大茅埔的砂石車便道上落水失蹤,6月6日時民眾在后里區舊社農場附近的大甲溪北岸發現一具浮屍,經解剖後確認為男性,可能為劉男,但仍有待DNA進一步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