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台北飛布里斯本 10月4日起增為每週5班

長榮台北飛布里斯本 10月4日起增為每週5班(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台北飛布里斯本 10月4日起增為每週5班(長榮航空提供)

2016/06/07 17:22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長榮航空台北-布里斯本航線,將於10月4日起,由目前的每週2班增加至每週5班,提供兩地旅客更多的航班選擇。而由布里斯本返台之航班時間,也將同步調整為中午起飛、當天傍晚抵台,讓經台北轉機至歐美的旅客,在航班銜接上更便利,返台旅客也可於抵台後無時差的好好休息。

長榮航空台北-布里斯本航線,自1993年9月開航至今,已深耕超過23年,不但與昆士蘭州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也開展了一段美好的另類交流。目前於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就是由昆士蘭州搭乘長榮航空布里斯本航班來到台灣,在此落地生根、孕育成長。

長榮航空表示,由於該航線平均載客率都在八成五以上,旅遊旺季期間,更是一位難求,此次航線增班不僅可紓解旅客旅遊的需求,更讓經常往返布里斯本的台商行程安排更為便利。10月4日起,航班時間及飛航日更新如下:

台北-布里斯本 BR315 飛航時間:週1.2.4.5.6 起飛時間:23:00 抵達時間:09:50+

布里斯本-台北 BR316 飛航時間:週2.3.5.6.7 起飛時間:11:45 抵達時間:18:45

長榮航空表示,布里斯本一直是國人熱愛的旅遊景點之一,現有的航班中,有超過七成是台灣旅客,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大堡礁更是世界上著名的旅遊勝地,近年來更不乏打工留學的青年學子前往。此次增班時間正值布里斯本旺季前夕,對旅客及旅遊業者而言,皆為一大福音,在航班時間調整之後,無論旅客行程安排,或是機隊調度運用上,將更靈活更具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