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空門被撞見 笨賊困屋內這下慘了…

黃男鎖定金山街一處民房,6日晚間以固定鉗破壞大門,潛入屋內翻箱倒櫃。(記者王駿杰翻攝)

黃男鎖定金山街一處民房,6日晚間以固定鉗破壞大門,潛入屋內翻箱倒櫃。(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6/07 14:5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甕中捉鱉!從事水電的黃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偽造文書前科,他鎖定西大路一處民房,6日晚間以固定鉗破壞大門,潛入屋內翻箱倒櫃,還沒找到值錢的東西,就被返家的張姓屋主撞見,張男立刻報警並緊拉大門,被困住的黃男無計可施,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被警方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41歲黃男常鎖定外出不在家的屋主,以機械工具破壞門鎖,闖空門行竊,黃男6日晚間落網時,警方前往他金山街的住處,發現家中有多張傳喚通知書,立即通報各單位,逐一清算發現他光是在新竹市,就涉及6件竊盜案。

警方表示,黃男偷遍整個新竹市,他6日晚間7點多前往張姓屋主位於西大路的住處,以固定鉗破壞大門進入屋中翻箱倒櫃,打算大幹一票。

未料,值錢的東西還未找著,就被返家的的張男撞見,張男大吼「有小偷!」立即將門關上,使出吃奶的力氣緊拉大門將黃男「關廁所」,隨後從口袋掏出手機報警。

被關在屋內的黃男想逃,他先衝上屋內二樓想從窗外爬出,卻發現鐵窗無法破壞,無計可施的黃男,只好自我放棄癱坐在地,等警方到場將他上銬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