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爺爺的失竊滑水道找回來了 小朋友再現歡笑

小朋友高興的在何爺爺的氣墊滑水道遊玩。(記者葉永騫攝)

小朋友高興的在何爺爺的氣墊滑水道遊玩。(記者葉永騫攝)

2016/06/04 12:2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知名的「何爺爺滑水道」上個月18日失竊後,讓屏東縣風箏節失色,也讓小朋友失望,屏東縣警方專案小組在調閱500多支監視器追查後,一舉逮補林泰榮等6名慣竊,找回失竊的5座滑水道和貨車,今天送到瑞光國小提供給小朋友遊玩,讓小朋友再現歡笑,何爺爺也讚揚警方的辛勞。

免費提供氣墊、滑水道給各學校遊玩的知名何爺爺滑道5月18日參加風箏節前一天,小貨車停在六塊厝火車站前遭到竊盜偷走,車內的4套5座滑水道一併被偷走,不但讓風箏節遜色、小朋友也無法玩得盡性,讓何爺爺相當頭疼。

屏東縣警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在調閱500支以上的監視器後發現竊車在上月31日曾出現在高樹鄉,於是專案人員採取地毯式搜索,在附近追查到了失竊小貨車就放在香蕉園內,並趁著竊嫌劉泰榮(53歲)、江俊良(33歲)、潘赤芳(37歲)前往搬運滑水道時先將3人逮獲,接著又到三地門鄉的一處法拍屋內找到所有的失竊滑水道,再逮捕紀文福(52歲)、劉俊傑(35歲)、江安政(47歲)等3人,全案偵破。

警方表示,6人竊嫌都是毒品慣竊犯,行竊後為躲警方追查,專走沒有監視器的產業道路,但警方調閱民眾及商家監視器後仍追查出嫌犯行蹤順利逮捕到案並且通知何爺爺領回失竊物品。

今天何爺爺將失竊的氣墊滑水道組裝在屏東市瑞光國小,提供小朋友遊玩,何爺爺相當感謝警方的辛勞,大讚警方的辦案能力,而小朋友也因為滑水道找回來了,又能重拾歡樂快樂遊玩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何爺爺失竊的氣墊滑水道警方找回來了,讓小朋友再現歡笑。(記者葉永騫攝)

何爺爺失竊的氣墊滑水道警方找回來了,讓小朋友再現歡笑。(記者葉永騫攝)

小朋友在氣墊滑水道快樂玩耍(記者葉永騫攝)

小朋友在氣墊滑水道快樂玩耍(記者葉永騫攝)

何爺爺大讚警方的辦案能力,協助找回氣墊滑水道(記者葉永騫攝)

何爺爺大讚警方的辦案能力,協助找回氣墊滑水道(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