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入46億詐騙集團吸金案 偵查佐移送新北檢複訊

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偵辦吸金集團「銀河紅利」、「長征」案,2日傍晚將涉案的中正二分局偵查佐潘昇達移送至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偵辦吸金集團「銀河紅利」、「長征」案,2日傍晚將涉案的中正二分局偵查佐潘昇達移送至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2 18:10

〔記者陳慰慈、謝君臨/綜合報導〕吸金集團「銀河紅利」、「長征」涉嫌於101年8月迄今,打著投資澳門銀河娛樂度假城名義,誆稱投資可獲賭場紅利,年息20~60%,可按月領回,投資期滿還能領回本金,吸引不少民眾掏錢投資,事後投資者拿不到錢才驚覺受騙,檢調調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前蔡姓偵查隊小隊長在集團擔任幹部,吸收不少現任及退休員警投資或擔任下線,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潘姓偵查佐也被捲入其中,被查出投資集團2600萬元,台北市調處晚間5時50許將潘姓偵查佐移送至新北檢複訊。

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呂俊杰今天上午指揮台北市調處、台北市警察局督察室、政風室等單位,兵分8路搜索吸金集團首腦徐正倫、蔡男、潘男住處、辦公室等8處,並凍結9個帳戶,預計約談徐、蔡、潘等6名被告及數10名證人,全案朝違反銀行法偵辦。

據了解,集團不法吸金逾46億元,南投縣議會前秘書林博文也是受害人,被詐騙2.5億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