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連假前破18公斤K毒 北警:幸好都攔下了!

販毒的24歲張姓男子和26歲王姓男子(紅背心者)皆否認涉案。(記者陳恩惠攝)

販毒的24歲張姓男子和26歲王姓男子(紅背心者)皆否認涉案。(記者陳恩惠攝)

2016/06/02 17:4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銷售網遍布大台北地區酒店的K他命「批毒盤商」終於栽了!台北市大同警分局破獲張姓男子及王姓男子合夥共組的販毒集團,當場在他們的租屋處,起出20大包18公斤重、市價3000萬元的K他命毒品;查緝過程中,王男為湮滅證據,不惜將K毒一包包由5樓往1樓丟,連續重物掉落的咚咚聲響,引起戒護的員警注意,當場逮個正著。

咚咚咚 毒品猛往樓下丟湮滅證據

警方說,前陣子520總統就職大典,全國警方大力掃毒,販毒集團不敢輕舉妄動,毒品市場供貨量一時斷炊,由於端午連假將至,張嫌等人判斷毒品需求量必定暴增,湊足巨資利用漁船走私,為躲避X光機查緝,這些K毒每公斤分袋袋,外層再以錫箔紙包裹,本週貨到手後,他們再以進價3倍賣出,賺取2倍暴利,目前正追查毒品來源。

「我要自首,我想做好人!」1名男子月餘前走進大同分局偵查隊,主動向員警表示,他要向警方坦承,並供出買毒的上游賣家,希望能藉此獲得減刑,他表示「販毒的罪好重,我不想下半生都在牢裡過。」這名男子年餘前在內湖區販毒時,被大同警方查獲,當時他將大批毒品藏在寵物籠內,藉此逃避查緝,詎料毛小孩一直汪汪叫,意外出賣他。

大同分局偵查隊根據檢舉,循線追查發現,綽號「五寶」的24歲張姓男子從無任何不法前科,卻利用「良民」身分掩護,自2年前起租住在北市大安區雲和街這棟公寓5樓,以此地為毒品交流買賣的集散中心,平時張家的訪客雖不多,出入份子都是來「批貨」的毒品中小盤商,成員相當複雜,如果張嫌外出洽公,販毒生意則交由26歲的王姓好友處理。

2嫌落網 互咬對方是毒品真正主人

警方昨天下午在張嫌住處埋伏,直到晚間張嫌才返回,大批員警先將他攔下制伏,然後上樓搜索,應門的男子,一度將警方誤認為買家,張突然出聲「嗯嗯」,應門男子立刻抵住大門抗拒,而張嫌的王姓合夥人則躲進房內,企圖將18公斤的K毒兩手捧著,自房內丟出窗外,企圖湮滅證據,接連發出的重物撞擊巨響也露餡,警方當場在一樓遮雨棚找到12大包毒品。

警方將張嫌與王男隔離偵訊,2人皆否認持毒,直指對方才是那批毒品的真正主人,並在落網後半小時之內,各自找來2名律師幫忙喊冤,不過警方事證明確,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相關影音

大同警方破獲這18公斤的K毒,市價高達3000萬元。(記者陳恩惠攝)

大同警方破獲這18公斤的K毒,市價高達3000萬元。(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