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到宮廟堅持要見「點傳師」 被告侵入住宅

彭姓男子帶短劍到宮廟,挨告侵入住宅。(記者周敏鴻翻攝)

彭姓男子帶短劍到宮廟,挨告侵入住宅。(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6/02 17:4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彭姓男子1日晚間前往平鎮區正義路一處宮廟,向宮廟宋姓負責人要求研討道學,並執意要見「點傳師」,負責人解釋宮廟中沒有點傳師,彭男不罷休、不離開,讓負責人無奈報警,警方已依侵入住宅將彭送辦。

自稱篤信一貫道的彭男(38歲),1日晚間帶了把造型古樸的短劍,前往正義路一處宮廟,找上宋姓負責人要跟他討論道學。

雙方談沒幾句,彭男竟又提出要求「要見點傳師」,讓宋姓負責人傻眼,負責人還解釋「點傳師應是一貫道中傳道的人,宮廟中並沒有」,但彭男不接受負責人的說法,堅持他拿著法器前來,一定要見到點傳師才會離開。

宋姓負責人好說歹說,彭男就是不離開,負責人只好報警,警方依侵入住宅現行犯,將彭男帶回宋屋派出所偵辦,他供稱,日前在家睡覺時,夢到神明開示,他近日會有災劫,一定要到宮廟中找到點傳師,接受點傳師傳道,才可能消災解厄,他才會堅持待在宮廟中不願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