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員工 吃老闆、睡老闆娘竟還打老闆

在桃園市一家泰式料理店工作的26歲泰籍員工「阿努奇」,今年3月間起涉嫌在料理店的房間及倉庫內,與吳姓老闆的泰籍妻子發生多次性關係。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在桃園市一家泰式料理店工作的26歲泰籍員工「阿努奇」,今年3月間起涉嫌在料理店的房間及倉庫內,與吳姓老闆的泰籍妻子發生多次性關係。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5/30 16:38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在桃園市一家泰式料理店工作的26歲泰籍員工「阿努奇」,今年3月間起涉嫌在料理店的房間及倉庫內,與吳姓老闆的泰籍妻子發生多次性關係,4月30日上午吳姓老闆撞見妻子與阿努奇衣衫不整,2個男人爆發衝突,吳被打傷怒控對方通姦、傷害罪。

桃園地檢署調查,當日上午9點吳姓老闆準備載妻子外出採買食材,妻子稱說要到店裡面拿東西,卻遲遲沒出來,吳男不耐煩進入店內查看,卻發現妻子衣衫不整與阿努奇共處一室,怒沖沖質問時與阿努奇發生爭執、互毆,吳男不敵被打傷,事後驗傷控告啊努奇傷害,並對妻子與阿努奇提出通姦告訴。

檢方調查時,吳妻供稱阿努奇威脅她若不跟他做愛,就不做事,她害怕缺人手,為了店內的生意才同意發生性關係,經丈夫原諒撤回告訴;「阿努奇」也坦承吃老闆睡老闆娘,吳男堅持提告,檢察官昨天偵結依通姦、傷害等罪嫌將阿努奇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