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大樓火警11人嗆傷 疑情侶吵架縱火

北市德惠街一處社區大樓凌晨3時自6樓處發生火災。(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市德惠街一處社區大樓凌晨3時自6樓處發生火災。(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5/29 07:3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德惠街一處集合式社區大樓,今日凌晨3時30分,自6樓某出租套房冒出火苗,火勢迅速竄燒,造成許多住戶聞到嗆鼻煙味後驚醒,穿著睡衣驚惶爭相逃命。

消防局迅速派高樓雲梯車趕往救援,火勢在20多分鐘內即被控制,但仍有11名男女住戶受到濃煙造成吸入性嗆傷,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發生火警前,有民眾聽到6樓火災起火點的租住戶內,有男女聲嚴重爭吵的聲音,不久便冒出火苗,但這對男女在事發後也隨即不見。

警方正找尋這對疑似肇禍的男女出面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