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陣頭亂鬥相約談判 竟拿大龍炮炸車

陳嫌(紅衣男)遭警方逮捕。(記者曾健銘攝)

陳嫌(紅衣男)遭警方逮捕。(記者曾健銘攝)

2016/05/20 11:03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15日晚間與辦迎神遶境,卻因陣頭發生內鬨,雙方當街鬥毆,統統遭警方快打部隊壓制,2名帶頭鬧事男子也被帶回偵辦,未料雙方18日凌晨2時許又約在西盛街一處宮廟談判,其中一方更丟擲大龍炮轟炸宮廟,震碎附近一輛車的車窗,嚇壞附近居民。

新莊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採證,在受害車輛附近找到煙火碎屑,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2名犯嫌,更發現其中一人就是15日其中一方帶頭鬧事的陳姓男子(34歲),有槍砲、毒品前科,昨晚前往樹林區埋伏,一舉逮獲2人。

警方日前調查,15日晚間發生在西盛街的鬥毆事件,原以為是陳嫌從樹林大羅真仙府跳槽到新莊田都元帥府,遭「前東家」記恨在心,才會引發糾紛,但全案釐清後,發現與田都元帥府並無關係,陳嫌也非元帥府陣頭人員。

陳嫌承認犯行,供稱當時雙方相約談判,卻遭對方潘姓宮主嗆聲,不滿他的態度,離去時才會丟大龍炮洩憤。警方詢後,全案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送辦。(更新15:24分)

相關影音

大龍炮爆炸火光。(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大龍炮爆炸火光。(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陳嫌朝宮廟丟擲大龍炮(黃圈)。(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陳嫌朝宮廟丟擲大龍炮(黃圈)。(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大龍炮示意圖,非當事證物。(記者黃捷翻攝)

大龍炮示意圖,非當事證物。(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