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捨舊情人?男持西瓜刀 狂砍前女友丈夫

彭姓男子涉嫌砍人,現場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攝)

彭姓男子涉嫌砍人,現場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攝)

2016/05/20 10: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彭姓男子19日晚間9點多,帶著西瓜刀前往桃園市龍潭區光明路,等待莊姓男子與妻子黃姓女子返家,警方說,莊男夫妻抵達家門,黃女帶小孩進家門上樓,彭男就持刀砍殺落單的莊男,連西瓜刀都砍斷了。莊男左手因抵擋西瓜刀被砍傷多處,頭部也被砍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說,已經上樓的黃女將小孩安置好,聽到樓下有爭吵聲,衝下樓就看到彭男(28歲)正在揮刀砍殺丈夫莊男(33歲),她嚇得驚叫並拿出手機報警,彭男見狀,趕忙逃逸。

莊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說,他的傷勢集中在左手臂,都是抵擋對方砍殺時被砍傷,頭部也被砍到,還好都不致命。

警方調查,彭男(28歲)101年間與黃姓女子相戀3個多月,後來因故分手,彭男卻糾纏不清,常常用不顯示電話打給黃女、或站在黃女住家外面等待,即使黃女嫁給從事園藝工作的莊姓男子,他也沒放棄,讓黃女飽受困擾。

19日晚間彭男再度前往黃女住處,豈料竟發生喋血事件,目前彭男仍在逃,讓黃女與友人非常憂心,PO網提醒大家注意「此人極度危險...如有發現此人請立即報警...幫忙緝拿兇嫌」。

相關影音

彭姓男子涉嫌砍人,現場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攝)

彭姓男子涉嫌砍人,現場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